Tuesday, March 30, 2010

马六甲活动号外:《地板交流时间疗法》讲座

Hi Everyone,

I am grace from Melaka. Austisma club meleka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join the following meaning programs :

誠邀您出席“地板交流時間療法”(Floor Time) 講座
日期:8/4/2010(星期四)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6時30分
地點:馬六甲培三小學

節目表
2:30pm-3:00pm 來賓報到
3:00pm-4:30pm 講座開始:為什麼要進行地板交流時間療法?
療法及腦部成長介紹。
4:30pm-4:45pm 茶點
4:45pm-6:00pm 兒童面對的溝通問題
家長如何協助孩子?
個案分享
讓它對您有所幫助
6:00pm-6:30pm 問答環節

主講人
Sanjay K, 職能治療師, SROT (UK)

Sanjay在兒童職能治療方面,擁有25年的經驗。他曾協助許多有個別障礙的兒童,迎來更美好的人生;是一位值得高度讚揚的治療師。

*進行地板交流時間療法的目的:
1.讓孩子建立與別人的情感連繫, 投入社交關係, 發展相向溝通, 並減少異常或刻板行為;
2.透過互動的經驗, 使孩子發展自我意識, 以便進一步發展各種認知社交能力

*如何進行地板時間?
這是一項簡單但卻容易被人遺忘或錯誤使用的方法,其實只要有不同的玩具便可開始“地板時間”。但往往家長或照顧者都忽略了與孩子玩樂的相聚時間,並經常主導著孩子的遊戲,或每一次都要求他們達成一些目標。但地板時間是由孩子作主導的,以孩子的發展階段和興趣為基礎而去營造一個遊戲的環境。透過平衡相向的伙伴關係擴闊孩子的互動經驗,並按照孩子的特質來調節互動風格。

講座會對象:家長、義工、教師、專業人士
入場:免費 語言:英語
人數:60人 報名截止:6/4/2010

請聯絡:
黄玉环019-6699285 莫钛媚012-9350717 姚美芹012-2668348

Grace 012-3883579 Yvonne 012-20317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