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书本介绍:工程进行中

<<工程進行中>>

作者: Dr. Ronald Leaf 及 Dr. John McEachin
售價: 港幣$330元
語言: (英文/ 繁體/簡體)



•概述:
自出版以來, 該書售出300,000本以上,<<工程進行中>>是為教導和照顧自閉症兒童的家長和專業人士所著寫的一本綜合性指南。這份教學手冊分為兩部分,介紹如何教導及改善自閉症兒童的行為性策略,和Autism Partnership的「分立嘗試教學法」的課程大綱。第一部分包括:

• 解釋ABA應用
• 「分立嘗試教學法」培訓
• 透過獎勵強化個別行為
• 行為問題及其管理
• 如廁訓練和飲食問題
• 遊戲和社交技能教導

第二部分包括具體的教案,該教案為Autism Partnership網絡所採用,是專為教導自閉症兒童而設計的。它包含了58個實際教案,可供家長及專業人士應用,從教導學生遵從守規到自助技能等都涵蓋。

完整资料在这里:
http://www.autismpartnership.com.hk/c_ser_orderpub.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